公司簡介

 

 proimages/大門適用公司簡介網頁用的版本.jpg

 

 

SK VALVES【SK閥門集團】

 

【叶光閥業股份有限公司】於1966年成立於高雄,初期以生產鑄鐡件為主;1974年開始生產閘閥、消防栓、水管零件,供應於台灣自來水公司;1991年於屏東成立第二廠,又名【恩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】,佔地20000餘平方公尺,除了生產能量的提昇外,更致力於高階產品的研發及改良,以符合國內、外顧客多方的要求;1998年取得ISO 9001品質系統認證,經營上逐漸朝多元化、客製化、集團化發展,使我們可以跟國際要求的品質接軌,將產品行銷全球。

 

本公司擁有臺灣最完善的閥類製程,整體生產線從設計、鑄造、加工、塗裝、組裝、測試等完整的製程能力,尤其投入大量資源建置與品質相關的測試設備,目前已建置有全臺灣最大的閥類動態水壓模擬試驗場〈揚程可達100M,流量可達400,000CMD〉及全臺灣最大的靜態水壓試驗機台〈試驗壓力可達20kgf/cm²,口徑DN3200m/m〉。我們秉持著品質、效率、服務、創新、整合的宗旨,持續不斷的致力於各種閥類的性能提升跟品質的精進及創新研究,同時與我們的客戶一起努力,共同創造出充滿熱情且不斷提升雙贏的產業環境。

現今的SK閥門集團除了擁有五十年的製閥經驗與技術及廣大的產品群外,更與國外知名大廠及國內學術機構合作發展先進技術,同時也代理管網系統相關的產品,期望以更強大的研發團隊整合各項資源,提供管網系統「更好的解決方案」,因此您不只可在SK閥門集團獲得品質、效率及服務的保證,更可以獲得相關技術的支援。